Loading

下载未完成。
十八年来堕世间。
LO名写作Loading读作楼酊,小楼一夜醉春风,不解美人酩酊。

【周叶】Hear me talk(24)

*私设,世界观ABO,略微有改动。

 

叶修在第十区的那间孤儿院里呆了十天。 

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日没夜地埋头在电脑面前盯着屏幕目不转睛,实在困得撑不住就往桌子上一趴,但是永远睡不到半个小时就会从可怕的梦境里惊醒过来,抹了把脸上的冷汗继续奋战。苏沐橙嘱咐了孤儿院里的孩子不要去打扰他,每天定时给他送饭送菜,送完以后就默默退出去,把房间门关好。

她不愿意叶修这么拼命,但是她也知道,叶修自己做出的决定,没有人能够改变。

这个男人太清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了想要的又需要付出什么。既然他觉得所得会远远大过于付出,那么苏沐橙就会无条件的支持他。

她坚信着他是正确的。

 

十天以后叶修从房间里面走出来。

他看上去状态相当不好,脸苍白得厉害,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也十分浓重,但是却明显得很愉快。他稀里呼噜地吃完了苏沐橙端给他的红烧牛肉面,抹了抹嘴,让苏沐橙帮他打个电话给喻文州。

“就和文州说我找到了治他手残的偏方。”叶修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像是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一样打了个哈欠,“我先睡一会儿,一个小时后喊我。”

他把穿着的棉拖鞋一脱,扯了床被子往沙发上一滚,团成个蚕茧就不动了。

苏沐橙坐在他身边,听着他呼吸的声音渐渐地变地平缓,像是已经睡着了。然而浅薄,不安定,似乎轻轻的响动就会从梦中警觉地醒来。

苏沐橙知道这是那段噩梦一样的日子的后遗症。有的时候她很庆幸自己是个beta,很轻松就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而不用像叶修这样,在一开始性别分化成omega的时候那样东躲西藏狼狈不堪。

她无声地叹了一口气,轻轻地把被角往上拉了拉。

 

一个小时以后苏沐橙推开房门进来,叶修已经醒了,却仍旧把自己团在被子里,坐在沙发上两眼放空地发呆。

看到苏沐橙走进来,他打了个哈欠,慢悠悠从被窝里爬出来,开始套外套。

“文州说约在哪儿见面?”他一边整理衬衫的领子一边问苏沐橙,口气随意的很,一点都听不出来是特意嘱咐过的事情。

“你怎么知道喻文州一定会答应和你见面?”苏沐橙眨了眨眼睛笑起来,她不意外叶修猜到了结果,只是有点好奇而已。

“天下心脏一般黑。”叶修弯下腰把鞋带系好,“这么占便宜的事情怎么可能放过。”

“噢。”苏沐橙点了点头,看着他穿戴整齐拎起资料夹准备出门,突然就开口问了一句。

“叶修哥,你啥时候打算把那个alpha带过来让我见一见呗?”

叶修正准备开门的动作顿了一下,转过头来看她。

“别忘了当时你发情期时候的抑制剂都是我帮你买的啊。”苏沐橙若无其事地笑笑,“我这里可没准备多少抑制剂,可是这几天我进你房间给你送饭,一点omega信息素的味道都没闻到哦。”

“……沐橙学坏了啊。”叶修抹把脸感叹了一句,转而笑得有点意味深长,“不过你大概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即使是叶修,到了约定的地点却发现那地方是一家麦当劳的时候,也还是忍不住无语了一下。

——更何况隔了一层窗玻璃,他还看到都穿了一身休闲运动装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那儿冲他挥手,面前一大叠已经点好的汉堡薯条和可乐。

十天没好好进食过东西的胃很明显不满足于那一碗红烧牛肉面,现在非常应景地响了一声。

于是他不再纠结,推开门大踏步走了进去,坐到座位上和两个人简单地打了个招呼,拎起巨无霸就开始吃,完全无视了旁边黄少天一连串的“我靠靠靠老叶你要脸不东西是我点的钱是我付的你怎么能这样!”的杂音。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又推给他一杯可乐,同样面不改色地屏蔽了黄少天的音波攻击。

 

等叶修吃饱喝足满意地叹了一口气,桌面上已经不剩下什么了。他这几天饿得太狠,难得有冤大头请客,当然不客气地敞开来吃。

“叶神吃完了?”旁边喻文州笑了笑,把看完的资料夹还给叶修,“怎么,叶神希望蓝雨在这件事情里面出一份力?”

“别兜圈子了文州。”叶修咬着吸管含混不清地嘲笑他,“一点小小的损失能换这么大的利益,我不相信你还不动心了。”

“只是想问问看叶神在这件事情上面是什么立场罢了。”喻文州敲了敲桌子,“毕竟叶神才算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对吧?”后半句明显带着调侃意味,黄少天在一边猛点头表示支持。

“兴欣想要上位,就要拉一匹瘦掉的骆驼垫着。”叶修不看他们两个,专心致志拿薯条蘸着冰激凌吃,“我没有其他选择了,而且我相信小邱还是有这个能力的。”

“邱非?”喻文州想了想,也笑起来,“的确……如果是他的话,毕竟花了你那么多心血,也难怪了。”

“哥教出来的徒弟嘛。”叶修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所以你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因为从叶神你给我看的这一部分来说,我觉得这次事情以后,会遇到麻烦的其实并不只有嘉世一个啊。”喻文州审视地看了一眼面前声色不动的omega,“怎么,叶神什么时候和轮回结仇了吗?”

“文州你问的太多了,”叶修笑了笑,“一点私心而已,反正对于你们蓝雨来说利大于弊,其他你就不要管了,我自有安排。”

他站起来,“那么这件事情就谈妥了?”

“嗯,谈妥了。”喻文州也站起来,相当贴心地帮他把桌子上剩下的两袋薯条塞到纸袋子里面。

叶修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又冲边上一直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呵呵一笑,拎着纸袋子和资料夹干脆利落地走了。

时间紧迫,然而收网之时必须万无一失。

他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TBC.

评论(27)
热度(312)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