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下载未完成。
十八年来堕世间。
LO名写作Loading读作楼酊,小楼一夜醉春风,不解美人酩酊。

【周叶】超速梦境

*小周第一人称rou注意,不适者迅速撤离

*2000fo点文, @安的夜游园 

 

xxxx年xx月xx日:

人们常说梦里的事情第二天就会忘得干净,去他的,这到底是谁说的,简直扯淡。

昨天晚上做的梦实在是太……我决定写下来,后面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我梦见自己坐在一节地铁的车厢里,大概是因为太晚了,周围的座位都是空着的,没有什么乘客,只有我斜对面的长座椅上坐了一个人。他靠在那儿,低着头好像是在睡觉,起先我第一眼扫过去的时候并没有觉察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只是有一点怪异的熟悉感。但是当我把目光投向外面黑洞洞看不清楚的隧道发呆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为什么会觉得熟悉了——

那个人身上穿着兴欣的队服。

为了证实我的猜测,我从我的座位上起身走了过去,坐到了那个人旁边,看到他侧脸的时候我感觉到了惊喜,或者说是某种既成事实的感慨,因为非常显而易见的,这是我万分熟悉的一张面容。

我的恋人,叶修前辈。

我还没来得及思考我究竟是有多喜欢他才会导致夜有所梦,车厢就在这个时候很不明显地晃了一下,我眼睁睁地看见叶修前辈也随着晃动朝旁边歪了歪,嘭地一下撞在了扶杆上。

大概是被痛醒了,他睁开眼睛的样子有点茫然,比起平常赖在床上不肯起的模样还要可爱些,耷拉着的眼角湿漉漉的带着些懵懂的不明所以,看上去特别的……一言难尽。

我一下子没忍住,凑过去吻了他。

和谐部分戳我

评论(13)
热度(139)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