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下载未完成。
十八年来堕世间。
LO名写作Loading读作楼酊,小楼一夜醉春风,不解美人酩酊。

【周叶ABO】Hear me talk(2)

*私设,富家子小周x调酒师老叶

*世界观ABO,略微有改动。 

 

今晚,有伴吗。

不过是酒吧里再常见不过的邀请419的话,由这个自称叶修的男人说出来,脸上带着笑,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距离,就好像多了一点认真的味道。周泽楷过来的时候把外套脱在了沙发上,现在就穿了一件白色的笔挺衬衫,领口刚才还扯开了。叶修也穿着衬衫,袖子卷到胳膊肘上面,大概是刚才调酒的时候为了方便卷上去的。他像其他侍应生一样穿着黑色的短马甲背心,贴身的剪裁勾勒出漂亮流畅的腰线。这是个优质的omega,毋庸置疑,周泽楷想。如果去除掉他身上的信息素抑制剂,甜美的味道估计会令所有的alpha发狂。

他打量着这个omega,保持着一定的警惕心。漂亮,优雅,懂得进退,礼仪周全,看上去深谙此道,再完美不过的419的人选。然而太完美,完美到让人心生怀疑,怀疑带着某些不可告人的企图。周泽楷不是什么都不懂的莽撞青年,他足够冷静也足够自制,偶尔的放纵而已,他不希望因为这个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多少钱?”

他这样问,稍稍向旁边挪了挪,神色不动面容冷淡,完全不像一个被omega勾引的alpha。

“哥挺贵的。”似乎料到他会这么问,男人笑起来,连带着懒散眉眼都鲜活了一瞬。他促狭地冲周泽楷竖起五根手指头,挑衅似地把莹润如玉的手掌伸到周泽楷面前晃了晃,“这个数,付得起吗?”

他往前凑近了一点,把周泽楷刚刚拉开的距离又给缩短了,周泽楷一转头就可以看见柔软饱满的耳垂,上面烈焰红蝶的耳钉在彩灯下闪烁着诱人的光。有淡淡的甜味从烟草的气息中挣脱出来,极细极长的一丝一缕,飘飘悠悠的溜进七窍,在心脏上轻轻一滑。

“可以。”周泽楷点头,对这个定价挺满意。既然要收钱,那危险性就降了一分。说白了他第一次进夜店,对价位什么的都不清楚,完全凭着感觉办事儿。他只觉得叶修这么好一个omega,如果一分钱不要的倒贴,反倒挺令人生疑。更何况他确信刚才闻到了omega信息素的味道,抑制剂失效了,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这个优质的omega,正处在发情期。

于是主动的419邀请和若有若无的勾引都有了解释,周泽楷挺满意。

“行,那就成交啊。”男人弯着眼睛笑得更开心了。他站起身,拉着周泽楷往后面走。搭在手臂上的手指温暖,不像是周泽楷想象中的冰冷,指尖和掌心都有薄薄的茧子,纤细有力。

周泽楷垂着眼睛,一声不吭地跟着对方走。路过沙发座的时候他扫视了一圈,看到了喝得醉醺醺的合作伙伴已经抱着一个身材火辣的女性omega当场热吻起来。

他偏过头,打消了告知对方的想法。

 

半锅肉戳我

TBC.

==============================

想了想,小周生日快乐,肉吃太多上火,我们就此打住_(:зゝ∠)_

 

评论(30)
热度(418)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