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下载未完成。
十八年来堕世间。
LO名写作Loading读作楼酊,小楼一夜醉春风,不解美人酩酊。

【周叶】Hear me talk(35)

*私设,世界观ABO,略微有改动



听到叶修保证的那一刻,周泽楷突然就不那么焦虑了。潮水一般退去的压力让他长长舒了一口气,攥着手机的手指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划。

说来也奇怪,叶修这人从他俩初识起就没怎么和他说过实话,挖个坑给他跳还要正大光明地指责他脑筋转不过来。然而周泽楷总觉得叶修骨子里是个言出必践的性子,于感情一事上更是对他有着毫无来由的信心。

毕竟……那是他从很久之前,就偷偷仰慕的前辈啊。

 

第十区,孤儿院。

兴欣所有骨干成员都聚集在了不算大的前厅里,叶修被他们围坐中间,叼着烟翘着二郎腿,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

但他身边扎了个马尾辫的陈果就没他那么淡定了。这姑娘一边无意识地握紧了拳头一边喃喃自语:“还有几天就是狂欢日了……我的天呐我真的是清醒的吗……。”她满心的复杂情绪全写在了脸上,紧张激动不安期待,虽然极力压抑但还是没能克制得住,看上去就差要原地起立蹦两下了。

最后还是站在她旁边的罗辑看不下去了,好心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她:“陈姐你冷静点,叶哥不是已经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了吗。”

很明显他的安慰起了点效果,陈果稍稍镇定了一下,只是还是没能忍住长长地出了口气,有点崩溃地扯了扯自己的辫子:“……搁一年前我绝对想不到我一个开网吧和孤儿院的竟然还能去参加狂欢日……感觉就像是做梦。”

“要做梦那也是美梦。”叶修笑眯眯地把话接过来。他轻轻吐出一口烟,透过缭绕的薄薄烟雾环视了一下围坐在他周围的兴欣成员们,突然就想起了一年前他从嘉世离开的那个雪夜,他走过一条街再回头去看夜色里高耸挺立的嘉世总部大楼,隔着纷纷扬扬的细小雪花,就像是在看一场终于醒来的梦境。

果然上了年纪就容易有点多愁善感。他撇了撇嘴角难得自嘲地笑了一下。

“最近兴欣发展得太快,依附于网络在前期固然有一定的优势,之后的发展却仍旧需要实体化的产业运营来支撑。现在的兴欣对那些大佬们来说,明摆着就是一块可以带来巨大利益的蛋糕。还未下手的原因也不过是之前被我们的几次突袭搞得有些进退两难,更何况几家之间的制衡也不是那么好轻易出手的。然而现在轮回的发展越来越势不可挡,周泽楷本身的能力也不用我多说。那么这一次的狂欢日,如果能赢下冠军的头衔,之后所能带来的丰厚奖励便会成为兴欣最牢固的发展资本——”

叶修夹着烟看了看周围一圈围着他听得认真的兴欣成员们,忽然挑起眉露出一个笑容来。

“——当然,以上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听听就算了。我一早不就说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狂欢日的冠军。”

这不公平的竞争场上唯一公平的竞争,赐予所有怀揣梦想者实现无上荣耀的机遇。

“姑且先这样安排,大家都抓紧时间把自己手上的事情清一清,当然也不用太紧张,就当是去参加一场小谈判好了。”他站起来打了个哈欠,挥挥手示意大家都可以回去休息了。于是兴欣众人哗啦啦作鸟兽散,犹自有些激动的陈果也被苏沐橙和唐柔一人一边拉走了。

 

 

他知道自己在做梦。

之前才笑过老板娘是在做美梦,然而果真风水轮流转,现下做梦的轮到他自己了,还是一个算不上多么美好的梦。

他梦到了好久之前的自己。

那是他性别分化才开始时候的事情,尚且不是很清楚Omega和Alpha之间被众人视为难以逾越的鸿沟。第一次发情期的到来如同当头棒喝,第一次向他展示了他之前从未在意过的问题。而那个时候给了他临时标记的alpha,如今又一次站在他面前,言笑晏晏地碰了碰梦里那个尚还年少的他后颈上的牙印。

叶修安静地注视着这许久未曾梦见的画面,有些伤脑筋地叹了一口气,抬手摸了摸脖子。

“这要是给小周那孩子知道了,免不了又要把我丢上床折腾几天。”

狂欢日之后……自己也该给对方一个交代了。

看上的alpha不管哪方面的能力都很出色有些时候也是很辛苦的。想到那个人因为紧张而抿起唇角,以及他从第一次见面起就一直能看到的,那双注视着自己的,藏着主人所有不擅表达的丰富情感的眼睛,他下意识地露出一个微笑。

“真是一个让人不省心的alpha。”

TBC.


================

咦好像已经快要两年了……回来撒把土(。

本来是有出本打算的,然而现实里事情太多没想到拖了这么久实在是非常抱歉。还差几章完结以后会放出全文txt,下载请随意>v<。

记不清前面内容的可以看一下归档(……

评论(3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