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ading

loadingdow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79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Loading

Loading

 

【周叶ABO】Hear me talk(4)

*私设,富家子小周x调酒师老叶

*世界观ABO,略微有改动。

*本章轻微喻→叶,注意避雷

 

肉汤戳我

第二天早上公司开会的时候周泽楷一直盯着桌子上的杯子发呆。 

杯子里是柠檬水,漂浮着一片新鲜的柠檬切片。这让他无法遏止的联想到昨天晚上那个绮丽又荒唐的狂欢,想起那个带着柠檬味道的omega。就像叶修说的那样,麻醉药的药力在他走后不久就消退了。周泽楷从地毯上爬起来,把套子扒拉下来丢到卫生间,然后面红耳赤地洗干净了那只被叶修丢掉的领结,藏在袋子里带回了家晾了起来,打算下次再见的时候拿这个把自己的领带换回来——虽然他觉得再见的机会相当渺茫。

至于叶修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他无意识地握紧了拳头,突然由衷地希望下一次见面不会是因为他想的那个原因。

 

“小周?小周?”旁边拿着计划书的江波涛发现坐在对面的青年很明显的走神,不由得有点诧异。周泽楷这个年纪坐上公司CEO,资历太浅,外界不乏质疑的能力的声音,轮回内部的意见却出人意料的相当的统一。他们坚信这个沉默寡言的青年可以把轮回推向更高的巅峰,并愿意为此奉献上自己全部的热忱。这还是江波涛第一次看到周泽楷在工作时走神,八卦之心简直就要熊熊燃烧起来了,但是他分得清轻重缓急,所以看到周泽楷回过神来,他也就只是清了清嗓子,提醒他有些不在状态的上司。

“下午和蓝雨公司的喻总有个见面会,对方挺难缠的,小周你要做好准备啊。”

 

蓝雨是老牌的影视公司里很出名的一家,领导着这个公司的喻文州更是业界声名显赫的管理者。他和蓝雨另外一位风云人物黄少天合作,将蓝雨发展到了如今在影视界说一不二的地位。相比于他在未来规划上的几乎无人能出其右的睿智精明,上流社会的圈子里更加津津乐道的是他的单身。温和谦逊的翩翩公子,更是顶级的alpha,要钱有钱要脸有脸,也没蓝雨另外一位顶级alpha黄少天那么聒噪,却单身至今,简直让人不能更好奇。

周泽楷以前没见过喻文州,却是听说过对方谈判时的精明狡猾,因此下午见面的时候也是打点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去应对。他不擅言语,天生上位者的气势却足够压得住场子,往谈判桌上一坐,对面那些略微有些怀疑的窃窃私语很快就消失不见了。谈判进行的挺顺利,本来就是合作双赢的事情,对方也乐得多给他们一些好处。最后在合同上签字的是喻文州,他穿着剪裁得体的浅色西装,脸上一直带着让人觉得亲切的微笑,让人不自觉得想要亲近。

周泽楷想起关于这个alpha单身的传闻,突然也有点好奇了。

合同签完以后就是例行公事的握手,周泽楷站起身来,冲朝他走过来的喻文州伸出手。

“幸会。”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没有太多的客套的话,然而沉稳,安定,掷地有声。喻文州打量着这个年轻的传奇,眼睛里划过意味不明的笑意。

“幸会,周总。”他也握住周泽楷的手,声音清亮温和,“我第一次来,对贵公司的设计格局很感兴趣,可否有幸请周总帮我介绍一下?”

意料之外的请求,周泽楷愣了一下,但是很快的反映了过来。

“我的荣幸。”他这样说,领着喻文州走出了会议室。

 

“有事?”

周泽楷把喻文州带到了楼梯间。他知道对方有事情想要单独和他讲,否则也不会那么突兀地提出要求。然而几个小时之前他和喻文州还互相不认识,完全不知道对方有什么事情需要和他避人耳目的交涉……但是基于对对方不是一个无聊的人这一基本认知,他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嗯,一点私人的小问题。”喻文州还是笑笑,然而眼底晦暗莫名,让人窥不见他心里的真实想法,“周总,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和一个叫叶修的omega在一起?”

“……”

“别那么惊讶,”喻文州看了一眼对面俊美的青年仍旧一言不发但明显戒备了许多的神色,“我在你身上闻到了他残余的信息素的味道。”

“……你找他?”

“嗯。”挂在嘴角的弧度终于有了一点真实的笑意,喻文州冲周泽楷点了点头,释放了一点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你知道他现在去哪里了吗?”

那是周泽楷曾经闻到过的,叶修身上临时标记的信息素的味道。

TBC.

======================================

一开始的人设不要信……有隐藏身份_(: 」∠)_

除周叶全部单箭头;w;

大家感恩节快乐>///<

Loadi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oadi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